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案「鬧翻知識界」 陳芳明加入戰局超不爽…

政大教授陳芳明對管中閔案發表評論。圖為台大財金系教授管中閔(左三)跟支持者合影。(資料照)

政大教授陳芳明對管中閔案發表評論。圖為台大財金系教授管中閔(左三)跟支持者合影。(資料照)

2018/05/01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管中閔台大校長遴選案延燒,政大教授陳芳明終於受不了了,評論「為了管中閔事件,整個知識界簡直鬧翻了」,「看見了政黨輪替以來的最大藍綠決裂」,知識份子紛紛加入戰局,表態支持與反對,但陳芳明直說「我絕對不表態」。

陳芳明在臉書上指出,「很多人都在要求別人表態,事實上,我對教育部不爽,但是也對某些批評者的嘴臉不爽。尤其看到了『清華宣言』的內容更是不爽。怎麼大學教授寫出那樣邏輯不通的宣言?甚至還要求別人參加連署」。

陳芳明也把茅頭指向蔡政府,指從「婚姻平權」到「台大校長」的議題上,都是「閃爍不定」。並怒指「蔡總統的最大功勞,就是創造有史以來的最大藍綠對決。民進黨很亂,國民黨更亂。我絕對不表態,政治干涉學術的傳統,不是從今天才開始。許多人開始要求別人表態,我絕對不表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