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爆炸!國民黨新竹市議員 首波提名18人徵召1人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公布市議員首波參選名單,共提名18人,徵召1人,接下來北區還會再提名2名新人。(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公布市議員首波參選名單,共提名18人,徵召1人,接下來北區還會再提名2名新人。(記者洪美秀攝)

2018/05/01 21:3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說,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首波提名參選名單確定,最值得關注的是,香山區將徵召前市議員王明魁的女兒王寶文,所以將提名18人、徵召1人,共19人參選。至於參選爆炸的北區市議員,將在初選後再提名2名新人,總計國民黨將有21人參與市議員選舉。

新竹市黨部公布第一波確定提名人選,包括13名現任議員與6名新人,其中獲提名的北區蕭志潔(現任)、吳青山(現任)、顏政德(現任)。東區段孝芳(現任)、鍾淑英(現任)、張祖琰(現任)、鄭正鈐(現任)、李國璋(現任),黃文政(新人)、陳錫文(新人)、嚴翊琦(新人)。

南區徐信芳(現任)、何佳樺(新人)。西區陳治雄(現任),香山區林耕仁(現任)、鄭成光(現任)、陳慶齡(新人)、王寶文(新人、徵召)。原住民區林慈愛(現任)。

新竹市黨部說,至於登記參選北區市議員的4名新人林建賢、王榮貴、塗夢龍、黃世禮,將在明天協調民調作業方式,5月下旬展開民調,前兩名勝出者將獲提名。

不過,據了解,林建賢可能不參加初選,直攻市議員,如果勝選再回國民黨,因此,不排除北區初選會從四搶二,變為三搶二。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已過世的市議員王明魁上屆推女兒王寶文參選,拿到2005票,僅與現任市議員賀玉燕相差418票,由於賀玉燕未登記參選,黨部認為香山區有婦女保障名額,加上民進黨與時代力量都推候選人,決定徵召王寶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