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陳會後被指鴻門宴 陳金德幕僚:指控非事實

原本要營造大團結氛圍的雙「陳」會,卻發生雙方會後相互放話的情況。(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原本要營造大團結氛圍的雙「陳」會,卻發生雙方會後相互放話的情況。(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18/05/04 10:4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雙「陳」會昨登場,會後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首度承諾,支持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營造大團結氛圍,但事後卻有正國會人士,透過台北媒體,指控陳金德臨時改地點,害陳歐珀遲到,還無預警找來10幾名幕僚與會,根本是鴻門宴,陳金德在給立委陳歐珀穿小鞋;陳金德幕僚痛批,指控非事實。

陳歐珀3月14日獲提名參選宜蘭縣長,翌日直奔縣長室要求拜會,卻因陳金德出國「撲空」,招來負面批評。為了找回黨內團結氛圍,陳歐珀仍持續力邀會面,時隔1個半月,陳金德終於允諾會面,但昨日會前臨時將地點從縣長室改至縣長官邸,會議由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主持,議長陳文昌、宜蘭市長江聰淵、縣議員邱嘉進、劉添梧及陳歐珀幕僚均出席,陳歐珀因公務遲到7分鐘。

會後陳金德首度強調,將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全力團結合作,贏得選戰,營造大團結氛圍,沒想到,昨晚間,有正國會人士透過台北媒體,直指雙方見面本來說好不公開,結果陳金德主動通知媒體,又將地點從縣政府改成縣長官邸,讓陳歐珀覺得不被尊重,而且因此遲到。

正國會人士指出,原本雙方說好在縣府單獨談話,結果陳金德帶了10幾個幕僚與會,也讓陳歐珀覺得被擺了一道,根本是不小心誤入「鴻門宴」。

對此,陳金德幕僚怒批,現場有名正國會女助理沒人認識,沒獲邀卻直接步入會場,主委林進財不認識請該助理離席,陳歐珀說是他的助理,陳金德好意主隨客便,結果該女助理卻回台北放話,散播不實會議內容,陳金德團隊因此質疑陳歐珀是否真心想團結?

陳金德幕僚指出,帶很多幕僚的是陳歐珀,會面場合縣長僅帶主任一人,劉添悟議員及議長等人都有黨職,大家是討論如何打贏5合1選戰,因為行政中立,縣長才會請假並改官邸會面,由主委林進財主持。

陳金德幕僚指出,這些決定並非臨時,都有提前通知立委,且縣府離官邸只隔一條路,怎麼可能因改地點,害陳歐珀遲到,況且遲到縣長也不以為意,盡量和氣,對於陳金德的指控非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