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民調領先?林佳龍:真的很奇怪

媒體詢問台中市長林佳龍有關對手盧秀燕民調略勝於他的看法,林佳龍一開始表示「不予置評」,隨後又忍不主說「真的很奇怪」。(記者歐素美攝)

媒體詢問台中市長林佳龍有關對手盧秀燕民調略勝於他的看法,林佳龍一開始表示「不予置評」,隨後又忍不主說「真的很奇怪」。(記者歐素美攝)

2018/05/04 12:1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某電視台發布台中市長選戰民調指出,國民黨籍參選人盧秀燕支持度首度領先民進黨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林佳龍今天視察后里國中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完工及進行祈福典禮時,有媒體詢問林佳龍對此民調的看法,林佳龍一開始表示「不予置評」,隨後又忍不住說「真的很奇怪」,但未正面答覆。

中天電視昨公布委託艾普羅進行的台中市長選戰民調結果指出,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以35.7%的支持度領先現任市長林佳龍的33%,雖雙方差距在誤差範圍內,但這是盧秀燕獲國民黨提名後,首次民調支持度勝過林佳龍。

林佳龍上午至后里區視察后里國中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完工及進行祈福典禮後,有媒體詢問林佳龍對這項民調的看法,林佳龍一開始表示「不予置評」,隨後又忍不住說「真的很奇怪」,欲言又止,最後乾脆向媒體求饒,笑說「不要問我這麼細的問題啦」,隨即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