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缺席凱校餐會 柯文哲:阿扁怕麻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證實晚間不會出席凱校餐會,主要是跟陳水扁連絡後,對方怕麻煩。(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證實晚間不會出席凱校餐會,主要是跟陳水扁連絡後,對方怕麻煩。(資料照)

2018/05/04 12:1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晚間將舉行募款餐會,前總統陳水扁將到場,但過去連續4年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傳將缺席。柯文哲上午證實,他好像不會怕,主要是跟陳水扁連絡後,對方怕麻煩。

柯文哲表示,因為他自身是凱校的校友,因此前面4年都有出席募款餐會,但他昨天拜託副市長陳景峻打電話去問陳水扁時,阿扁覺得麻煩,因為今天還有抗爭,可能要下一次再找時間見面。

媒體追問,這是否代表柯遭獨派拒絕?柯僅重申,不會啦,人家只是怕麻煩,但他有交代台北市警察局,該做的維安還是要做。

至於陳水扁認為,柯文哲就算今年台北市長選戰落選,仍有可能當選總統。柯文哲則表示,沒有啦,他就是每天做好今天的事就好了,得今年真的選得上,再來想下一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