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不知鬼不覺 璩美鳳搶到阿扁身旁

凱達格蘭基金會4日舉辦13週年感恩餐會,前總統陳水扁出席,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會中突然出現在阿扁身邊。(記者黃耀徵攝)

凱達格蘭基金會4日舉辦13週年感恩餐會,前總統陳水扁出席,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會中突然出現在阿扁身邊。(記者黃耀徵攝)

2018/05/04 20:4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凱達格蘭基金會昨天舉行十三週年感恩募款餐會,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日前放話要來參加餐會,主辦單位嚴陣以待,派出娘子軍準備把璩美鳳擋在門外,結果在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台致詞時,璩美鳳突然出現,還突破重重工作人員,就坐到陳水扁旁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隨即被工作人員勸離。

呂秀蓮前副總統致詞時,璩美鳳突然現身會場主桌旁,蹲在扁身邊向扁敬酒,現場大螢幕播出,也引發若干騷動,雖有人喊「不要來作秀」「不歡迎妳」、「這裏不是妳的場子」、「噁心」,但氣氛大致平和,璩美鳳隨即在會場外受訪。

璩美鳳受訪表示,他跟阿扁走差不多的「安全通道」進來,完全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再怎麼說也是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領導人」。她敬阿扁一杯水,也希望化解所有誤解,為台灣打拚,把所有仇恨放一邊,老百姓的聲音放中間。

璩美鳳說,她認為阿扁是極綠的、是深綠的,他可能是大陸感覺最麻煩的,可是兩岸之間要縫補,就是必須要深綠的來擔當起這樣很好的角色,因為真正的朋友不需要談判,深藍的直接牽手當好朋友就好了,可是只有真正的敵人需要好好謹慎地談判,要為台灣帶來福利,台灣現在其實統獨沒有那麼困難,也沒有多大爭議,真正只是仇恨的問題。

璩美鳳說,阿扁的回應很友善,不過因為背景音樂很大聲,所以她認為阿扁的回應是「可以討論」。她認為,國共都可以牽手,兩岸也可以牽手,任何問題都能融解。

相關影音

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與阿扁短暫交談後,被陳致中與工作人員擋住並請出現場。(記者黃耀徵攝)

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與阿扁短暫交談後,被陳致中與工作人員擋住並請出現場。(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