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中共軍機闖馬祖上空 國防部:是民航機!

有人上網貼出照片,聲稱解放軍在馬祖上空如入無人之境。國防部今晚澄清,研判是4萬英呎高空飛行民航機產生的凝結尾。(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人上網貼出照片,聲稱解放軍在馬祖上空如入無人之境。國防部今晚澄清,研判是4萬英呎高空飛行民航機產生的凝結尾。(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05 22:3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網路、臉書流傳「中共軍機飛入馬祖上空,如入無人之境」,國防部今晚(5日)澄清,經查雷情資料,該時段並無共機在馬祖上空飛行紀錄,僅有民航機在附近活動,研判為4萬英呎高空飛行民航機所產生的凝結尾現象。

國防部說,國軍對於週邊海、空情狀況時刻都能掌握、監偵與應處。空防安全茲事體大,籲請國人勿以訛傳訛,誤導輿論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