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乎其技進入世界八強 蘇祈麟高喊:love you, Taiwan

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 )的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今天清晨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圖擷取自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

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 )的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今天清晨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圖擷取自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

2018/05/06 10:4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 )的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今天清晨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他在個人組決賽時的神乎其技,讓在場人士驚呼連連,蘇祈麟在完賽後也難掩內心的激動,高喊著:I love you, Taiwan。

海軍官員今天說,蘇祈麟確定進入世界八強之內,但確定名次尚待由大會在7日上午公佈。

蘇祈麟是在4月30日出征前往美國,參加5月5日(台灣為6日凌晨1時)「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 ),與來自世界各國36位選手同台競技。這是國內三軍儀隊首度有隊員穿著軍服參與國際賽事。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今天在臉書上直播蘇祈麟的參賽過程,已有數萬人的瀏覽觀看,共同為蘇祈麟加油打氣。

蘇祈麟在今日凌晨先以完美的技巧進入決賽,在個人組決賽時蘇祈麟更是發揮在台灣日以繼夜磨練的神技,起先以多個高難度拋接及側接,博得全場掌聲,接著蘇祈麟挑戰更難度的高拋1080度後轉身背後接槍,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在場人士看的目不轉睛。

但這還不是最令人驚奇的一幕,接下來,蘇祈麟矇上眼罩,再戴回鋼盔,在矇眼的狀態下,完美的進行拋槍及背後接槍等超高難度技巧,讓會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蘇祈麟在完賽後,難掩內心的激動,高聲喊出:「I love you, 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