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為兩岸一家親道歉 姚文智:大家不會再上當了吧

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爭取民進黨提名角逐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見圖)說:「大家被騙那麽多次,應該不會再上當了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爭取民進黨提名角逐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見圖)說:「大家被騙那麽多次,應該不會再上當了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05/09 19:4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電台向民進黨表示善意,盼能爭取合作,也會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電台主持人陳雨鑫是柯文哲的市政顧問,跟柯文哲關係匪淺,幫忙助選募款,無所不幫,私用媒體公器,兩人一搭一唱,其實只是一場表演秀。他也認為,柯文哲早就用這套言論私下到處向多位大老遊說,結果大老事後都被擺道,「大家被騙那麽多次,應該不會再上當了吧」!

姚文智說,事實上,台灣價值的考卷,是在施政日常檢驗,「就算已給他(指柯文哲)多次重考,考卷也早都已經收走了」,兩人把準備好的小抄唸一唸,毫無意義。

姚文智說,柯文哲的問題在誠信,若當時的「兩岸一家親」,是為了「過關就好」?以柯文哲隨性道歉的風格,早就道歉了,這兩年柯與中國對台單位、親中財團眉來眼去,還補助協辦「中國好聲音」進台大校園,如今改口說歹勢,其實正也是為了一時應付,「過關就好」吧!

姚文智也爆料,柯文哲早就用這套言論私下到處向多位大老遊說,結果大老事後都被擺道,大家被騙那麽多次,應該不會再上當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