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美國防論壇》美多位退役將領與會 含前陸軍太平洋司令

首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於高雄登場,前美國陸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爾辛斯基(Francis J. Wiercinski)中將,以美國軍火商、立方公司(Cubic Corporation)資深副總裁身分出席與會。(記者呂伊萱攝)

首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於高雄登場,前美國陸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爾辛斯基(Francis J. Wiercinski)中將,以美國軍火商、立方公司(Cubic Corporation)資深副總裁身分出席與會。(記者呂伊萱攝)

2018/05/10 10:54

〔記者呂伊萱、涂鉅旻/高雄報導〕首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於高雄登場,前美國陸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爾辛斯基(Francis J. Wiercinski)中將,以美國軍火商、立方公司(Cubic Corporation)資深副總裁身分出席與會。威爾辛斯基會前受訪時說,此次論壇時機點非常好(very good),他對於所有的合作可能性都抱持「非常開放」的態度,也希望這樣的產業論壇能夠持續舉辦。

首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於高雄漢來飯店盛大登場,此論壇定位為台美民間企業互動交流,與會人數約三百人。洛克希德馬丁、雷神、立方、諾斯羅普格魯曼、Elbit Systems of America、BAE、AMS Group、Rockwell Collins、Leonardo DRS與Orbital ATK, Inc.等多家外商派出代表與會。

有趣的是,美商高階代表中不乏美國資深退役將領,例如定居夏威夷、曾任美國陸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的威爾辛斯基,今天就以立方公司資深副總裁身分出席會議。威爾辛斯基在美軍服役約34年,中將退伍後,曾任職於軍火公司洛克希德馬丁,擁有超過20年的管理經驗。

威爾辛斯基今天會前受訪時談及,台灣首次舉辦「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他認為這個時機點非常好,(開這個會)超級好的(terrific)。他個人曾來台超過五次,他說,他總是非常樂於訪問台灣,和朋友們互動、交換意見。威爾辛斯基對台美合作非常樂觀,產業持續合作,並試圖透過互相學習做得更好,成為彼此可合作的好夥伴,「這是極佳的關係」,他也希望這樣的會議能夠持續舉辦。

對於台灣推薦國艦國造,台美是否能推進合作?威爾辛斯基說,他也希望這麼做,他樂見與所有夥伴的合作關係,「合作相當重要」。他強調,這是商業,更因為「我們是好朋友且擁有良好關係」,他對於所有的合作可能性都抱持「非常開放」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