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稱世大運成果是中國放水 惹毛館長「要求道歉」

呂秀蓮稱世大運成果是中國放水,惹毛館長「要求道歉」(資料照)

呂秀蓮稱世大運成果是中國放水,惹毛館長「要求道歉」(資料照)

2018/05/11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欲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的一席話,惹毛館長陳之漢了!

呂秀蓮昨上《年代新聞台》政論節目「揭穿」柯P迷幻藥,稱世大運選手表現那麼好是中國放水,他們選在同個時間舉辦全國大專運動會,他們全國強棒統統留在中國,且事先告訴柯P「我放你一馬,我放水」,所以我們才有那麼多人得到金牌。

該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臉書專頁「JTV LIVE 轉播台」則痛批,「為了鬥臭柯文哲,世大運選手辛苦訓練比賽,被你講奪牌是靠中國放水,拿的獎牌一文不值,把台灣選手跟民眾當白癡啊!?」他表示,「戴資穎放棄世錦賽高額獎金,回家鄉比賽,就是要讓大家以台灣為榮,讓世界看見台灣;鄭兆村的爆氣標槍破亞洲紀錄一舉奪冠,出去國外一樣是金牌熱門;郭婞淳舉重金牌破紀錄、楊俊瀚百公尺奪金、還有滑冰、網球等等項目的選手奪牌,難道都是靠對岸施捨放水得來的?」

館長陳之漢也批評呂秀蓮,說這話欠全台灣運動員一個道歉,「台灣運動員有拿獎項的都是人家放水?政治別搞到運動員身上好嗎?好嗎?好嗎?」

呂秀蓮的一席話,惹毛館長陳之漢了!(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呂秀蓮的一席話,惹毛館長陳之漢了!(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