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柯P說話?蔡正元:綠營推人 柯也不會變老三

蔡正元認為,姚文智出來,會變成棄姚保柯。(資料照)

蔡正元認為,姚文智出來,會變成棄姚保柯。(資料照)

2018/05/11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為之前「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但綠營人士仍不滿意,還未確定是否真的要禮讓。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就算綠營推人,柯也不會變老三,因為姚文智出來,會變成棄姚保柯。

據《三立》報導,蔡正元認為,民進黨要推派人選不容易有正當性,但這不能怪民進黨,因為以出身背景來看,姚文智是記者,怎麼跟醫生比。蔡正元也說柯文哲有特殊個人魅力,就算是與丁守中一對一,丁守中還是會輸,國民黨是弱勢。綠營自推人選,柯文哲也不會變老三,蔡正元分析,姚文智出來就會變棄姚保柯,「民進黨一定落選。」

蔡正元也提到,如果柯文哲在2020年選總統,全台每個縣市5到10%的柯粉就能讓民進黨選不上,「這樣一來我們國民黨隨便推一個就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