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中國隊放水說」惹怒網友 台灣隊選手回應了

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把榮耀歸功於國家和加油民眾。(資料照)

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把榮耀歸功於國家和加油民眾。(資料照)

2018/05/12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在節目中表示,世大運台灣選手的好成績都是中國隊放水,引發網友怒火。不僅網友負評湧入呂秀蓮臉書,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肯定選手努力。而屢創佳績的台灣隊選手也出面表達無奈。

去年台灣選手在世大運的表現感動無數台灣觀眾,但日前呂秀蓮卻在節目中說,「你認為世大運我們的表現這麼好嗎?是中國放水啊」,此話一出惹怒眾多網友,也讓選手表示無奈。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最速男」之稱的百米金牌選手楊俊瀚表示,不管成績好、成績壞,我們給自己滿分,因為我們都盡力了。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則說,「相信那是全台灣人民一起幫我們舉起來的。」而一聽到呂秀蓮說法就「錯愕」的羽球男單金牌選手王子維則表示「不方便多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