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蔡政府不滿意度破6成 總統府回應了

針對民調,黃重諺表示目前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面循環,總統府對於個別民調沒有進一步的評論。(資料照)

針對民調,黃重諺表示目前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面循環,總統府對於個別民調沒有進一步的評論。(資料照)

2018/05/14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上任即將滿兩週年,《蘋果日報》今公布最新民調,蔡政府整體施政滿意度為34%,不滿意度達62%。針對民調,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目前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面循環,總統府對於個別民調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重諺指出,這兩年來在政府團隊與國人共同努力下,台灣走出多年的停滯沈悶,正式告別負面循環,各項指標持續上修,而國內外研究機構也都給予正面評價,是台灣多年來首見成長趨勢。

黃重諺指出,包括年金制度、不當黨產等前屆政府應改革卻未進行的重大改革,目前也持續推動。針對國民對於總體施政的意向,政府團隊常態性的透過各專業機關積極溝通,而整體而言,在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的這一刻,對於個別媒體的民調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