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不禮讓已心裡有底? 柯P點頭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場詢答時,面對市議員秦慧珠連番逼問,民進黨傳傾向不再禮讓,是否已經心裡有底,柯最後「點頭」回應。(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場詢答時,面對市議員秦慧珠連番逼問,民進黨傳傾向不再禮讓,是否已經心裡有底,柯最後「點頭」回應。(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14 11:1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首長選戰,民進黨傳傾向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今天在議場詢答時,面對市議員秦慧珠連番逼問是否已經心裡有底,最後「點頭」回應。

柯文哲上午赴市議會專案報告,市議員秦慧珠首先提問今早一份媒體民調指出,國民黨提名的丁守中PK柯文哲,丁以42.7%比36.5%勝出,柯是否感到壓力?柯表示,還好啦,以前當外科急診每天都有壓力。

柯也坦言做過內部民調,並稱,數據跟該份媒體民調差不多,在誤差範圍內。至於有沒有信心?柯直言「也只能盡力啊,不然怎麼辦」,他會努力。但若年底沒有年任成功,剩下7個月有什麼想做的?柯文哲說,就是把每天列管的事情做好,每天都有新的問題,他的政治理念就是把所有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秦慧珠質疑,難道過去3年都沒有把事情做好嗎?為何多數民進黨籍市議員希望自提人選?柯大嘆這就是台灣政治困境,台灣被意識形態綁架。

「所以錯都不是你,是意識形態問題?」秦慧珠聞言反譏,並問柯,是否覺得自己像是誤入叢林小白兔,死路一條?柯竟回「我是誤入叢林的獅子」,不過獅子是萬獸之王,怎麼會死路一條,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至於是否心裡有底民進黨一定不會禮讓?柯起先只說「就是表達善意」,但當質詢時間結束,秦慧珠仍不停逼問,柯最後點頭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