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是「拔丁案」影武者 李進勇這麼說

雲林縣長被指是「拔丁案」影武者,李進勇回應,傳言匪夷所思。(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被指是「拔丁案」影武者,李進勇回應,傳言匪夷所思。(記者詹士弘攝)

2018/05/15 16:4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民進黨掀起茶壼裡的風暴,地方黨員發起虎尾鎮長候選人「拔丁換將」行動;當事人林新丁與支持者質疑,「拔丁案」的影武者就是縣長;李進勇則回應傳言匪夷所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委林廉貴表示,雲林縣還有好幾個鄉鎮沒有首長候選人,縣長應設法找出人選,部分初選造成傷痕未能弭平的,也應該設法撫平,但縣長沒這麼做,反而挑選情相對單純虎尾區鎮長參選人林新丁的毛病。

林廉貴希望縣長站出來,制止下面的支持者及樁腳,否則會被看笑話,這不是母雞帶小雞,而是踩死小雞。

林新丁也表示,外界對「拔丁」流言不斷,有所謂的陰謀論,指這是縣長的競選策略,執政團隊要用交換人選的方式,要把強的換成弱的,以贏得對方的支持,他一直不相信執政團隊會想出這種不符合邏輯的競選策略,這是不智的,希望能對社會說明清楚。

李進勇請人轉述表示,這個傳言令人匪夷所思,他身為角逐縣長連任的候選人立場,就是要當領頭羊,做好政績,扮演好母雞帶小雞的責任;基層黨員有各自發聲的權利,希望黨部傾聽基層聲音,做好綜合評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