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社申請世界衛生大會採訪證遭拒絕

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舉行,世界衛生組織(WHO)沒有邀請台灣派代表團參與,連台灣的中央社申請採訪證被拒絕。(法新社)

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舉行,世界衛生組織(WHO)沒有邀請台灣派代表團參與,連台灣的中央社申請採訪證被拒絕。(法新社)

2018/05/15 18:06

〔中央社〕台灣媒體計劃採訪本屆世界衛生大會正式遭到拒絕,聯合國歐洲總部今天以電郵通知中央社記者,拒絕核發WHA採訪證。

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舉行,世界衛生組織(WHO)沒有邀請台灣派代表團參與。

第71屆WHA定21日起在日內瓦召開,台灣至今未獲邀參與。中央社記者今年申請採訪證,也和去年一樣遭到拒絕。

聯合國歐洲總部在表明拒絕的電郵中並未說明原因,但網路報名系統選項也根本沒有列入台灣。記者去年申請遭拒時,曾嘗試以自己持有的其它記者證申請採訪,承辦單位還寄來電郵要求提供護照資料,並一度表示這項申請正進行仔細審核中。

中央社記者今年從倫敦、布魯塞爾分別申請,但都同步遭到聯合國歐洲總部發函直接拒絕,沒有說明原因,也沒有再進一步要求提供護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