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墜落傘兵有11次跳傘經驗 軍方:不排除複合式意外

國防部在清泉崗機場進行漢光演習預演,大量直升機在中部天空飛翔。(記者歐素美翻攝)

國防部在清泉崗機場進行漢光演習預演,大量直升機在中部天空飛翔。(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17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今天清晨在清泉崗基地進行漢光演習預演,陸軍航特部特三營秦姓上兵在跳傘時因主、副傘未全開釀意外,目前送往醫院急救中;陸軍航特政戰主任武立文今天上午出面說明,指出該兵是名合格成熟的傘兵,對於此次的意外,不排除是複合式的意外。

武立文今天上午出面說明,指出秦兵是在104年入伍,服役3年,總共有11次跳傘經驗,他是名合格成熟的傘兵;他表示,訓練風險相當高,在做訓練時都會做基本的傘訓、複訓,也會做好萬全準備,所以發生這事情,「我們感到非常難過,部長也非常關切,總長則指示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目前指派三軍總醫院的神經外科、胸腔外科的資深主治醫師組成醫療團隊,實施後續醫療治療」。

對於這次意外,武立文表示,不排除是複合式的意外,包含裝備、傘具、氣候等因素都不排除,真正原因會仔細做研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