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柯P以智商凌人 邱文祥嗆:當市長IQ不那麼重要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邱文祥專訪。他質疑柯P以智商凌人, 嗆:當市長IQ不那麼重要。(資料照)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邱文祥專訪。他質疑柯P以智商凌人, 嗆:當市長IQ不那麼重要。(資料照)

2018/05/17 10: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時常嘴巴說自己智商(IQ)157,但柯在陽明醫學院時的大一同學、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邱文祥,今上午於廣播節目受訪說,IQ考試是數學為主,但智商有13個面向耶!包括EQ、同理心,柯同理心不高,不然不會23個首長離開,還提醒柯「當市長IQ不是那麼重要,請不要說自己IQ高。」

前北市府副市長邱文祥表示,柯文哲喜歡公開、很難聽的罵局長,有局長跟他講,這是事實;且柯開口會說,「我智商157!你智商多少、你智商這麼笨!」主持人周玉蔻問是不是前文化局長倪重華說的?令邱尷尬地笑。周還對邱說「你智商158、和柯是158對157!」但邱說,差不多吧!這並非客氣、而是他實際,因智商考試是考數學題目。

談到柯文哲缺點,邱文祥舉例,柯無法聚眾、變成一個Team(團隊);好像也未訓練出接班人,好的領導人要交出比自己優秀的領導人,此外,柯這兩週對相關政治事件反應,也反覆,年輕票會掉一些。柯的市政建設只有拆、沒有建,至於大巨蛋案,柯不處理,「像外科醫生把肚子打開,3天不處理,你睡得覺嗎?我如果是外科醫生會睡不著覺。」

但周玉蔻說,人家柯文哲有網軍!邱文祥回說,這是他必須趕快加強的地方,他的粉絲有6萬,並認為柯文哲網軍有些不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