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執政兩週年 小英首度網路直播和大家聊聊天!

總統蔡英文將於520就職滿2週年這天,首度在網路上直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圖為蔡英文接受「蔻蔻早餐」節目專訪。(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將於520就職滿2週年這天,首度在網路上直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圖為蔡英文接受「蔻蔻早餐」節目專訪。(資料照)

2018/05/17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二週年,外界也很關心執政兩週年的評價和看法。蔡英文今(17日)在臉書表示,520當天除了接受媒體訪問外,也有個新嘗試,就是首度在網路上直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

蔡英文表示,這段期間大家都很關心執政兩週年的評價和看法,她也帶了媒體朋友到各地瞭解整個國家產業發展的情形,除了讓媒體朋友堵麥訪問外,也接受了一些媒體的專訪,談了她對於執政兩年的觀察和心情。

蔡英文說,上個月她加入沃草「2018總統給問嗎?」的計畫接受提問,除了提供回應資料,她也拍了幾支影片來回覆大家的問題,「至於520這一天,我有個新嘗試,我將接受沃草的邀請,首度在網路上直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

蔡英文指出,這一次520直播,我們也歡迎LINE TODAY的加入,LINE TODAY將同步直播,「在手機裡就可以看到我」、「歡迎大家的加入,5月20日早上10點,我們直播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