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打賴今打蔡!柯P:2人兩岸論述不一怪怪的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能源之丘2.0—山水綠生態公園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動工記者會,會後受訪聚焦市長選舉。(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能源之丘2.0—山水綠生態公園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動工記者會,會後受訪聚焦市長選舉。(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17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綠」分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就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說法不負責任;柯文哲今天早上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再度進一步說明。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能源之丘2.0—山水綠生態公園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動工記者會,媒體詢問柯文哲昨天批評賴清德的台獨說「一直覺得這樣嗎?」柯文哲聽聞感嘆說道,這不用特別解釋,「我覺得總統、閣揆的想法不太一樣這怪怪的」。

柯文哲昨備詢被議員問到,總統蔡英文都敢直言自己的主張,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院備詢時也敢主張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柯文哲當場回,「那是不負責任的」,在那個位置上不能這樣說,你當台北市長不能把想法放人家頭上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