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與柯文哲分手 盧秀燕:民進黨無情、選民看眼裡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中)表示,民進黨無情對待柯文哲,選民會看在眼裡。(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中)表示,民進黨無情對待柯文哲,選民會看在眼裡。(記者張菁雅攝)

2018/05/17 12:1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昨日宣布將推出台北市長參選人,不再禮讓柯文哲。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民進黨對柯文哲如此無情、算計,選民會看在眼裏面;另外,柯文哲日前才到台中市參訪市政,與林佳龍互動良好,林佳龍現在應該立場尷尬。

盧秀燕今天與青年軍一起發表潮T,會後媒體詢問對民進黨自提台北市長人選的看法,盧秀燕表示,民進黨當初為了籠絡年輕人而決定禮讓柯文哲,如今因為擔心柯文哲會出來選總統,所以把柯一腳踢開,這麼無情、算計的方式,選民會看在眼裏面,民進黨對柯尚且如此,對選民可想而知,尤其在勞基法修法時,民進黨已經背叛勞工。

盧秀燕也說,不管民進黨與柯文哲如何內鬥, 只會更激發國民黨勝選的決心,無論在哪一縣市,國民黨所有參選人都會堅定走自己的路,唯有始終如一、精誠團結才是勝選唯一的道路,算計或鬥爭都不是對待選民良好的方式。

媒體也詢問柯文哲與林佳龍互動良好,台中市長選舉是否將受影響?盧秀燕說,林佳龍日前才找柯文哲為綠川整治成效背書,如今民進黨「棄柯」,林佳龍應該立場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