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與柯P分手!柯媽:對柯文哲有信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圖右二)與柯爸爸(圖右一),今天到彰化伸港與前立委黃文玲(圖左)迎接白沙屯媽祖。(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圖右二)與柯爸爸(圖右一),今天到彰化伸港與前立委黃文玲(圖左)迎接白沙屯媽祖。(記者劉曉欣攝)

2018/05/17 13:1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確定台北市長選舉將不再禮讓柯文哲,正式宣告「分手」,柯媽媽今天與柯爸爸在彰化伸港迎接「白沙屯媽祖」時強調,民進黨要推出自己人選,這不要緊,這樣才有競爭,她對柯文哲有信心,只要認真去做,爭取市民認同就對了,至於未來是否仍有機會合作,就一切順其自然。

針對柯文哲發表「兩岸一家親」言論,柯媽媽說,「兩岸一家親」這個意思是彼此都是平輩,就像是兄弟,不是代表我們就要嫁去他們家,這不是這樣的,台灣要平安,一直吵一直亂,這不行的,大家都是在台灣出生,怎麼要讓人家管?

柯媽媽、柯爸爸今天在彰化伸港與前立委黃文玲,一起迎接「白沙屯媽祖」,柯媽媽接受媒體提問時作出以上表示,柯媽媽與柯爸爸也透過鏡頭對兒子說,「柯文哲加油,你很認真,爸爸媽媽都知道!」

針對媒體提問民進黨將在台北市長自提人選一事,柯媽媽強調,「這不要緊啦!」,因為大家都是住在台灣這個島嶼,大,家都是朋友,沒有敵人,大家各自打拚,各自努力;至於未來有無合作的機會,就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柯媽媽今天來拜「白沙屯媽祖」,柯媽媽說她的願望就是台灣要平安順利,不要分黨派,我希望,台灣人都是愛台灣,大家都要和和氣氣,讓台灣要進步,經濟更好;媒體提問會不會祝柯文哲高票當選,柯媽媽笑著說,「這個會放在心底就好」。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圖右二),今天與前立委黃文玲(圖右一)分送西瓜給信徒。(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圖右二),今天與前立委黃文玲(圖右一)分送西瓜給信徒。(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