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柯分手不因兩岸一家親?立委說關鍵是這4字

民進黨確定在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與過去合作的無黨籍市長柯文哲正式決裂。(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確定在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與過去合作的無黨籍市長柯文哲正式決裂。(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17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確定在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與過去合作的無黨籍市長柯文哲正式決裂。外界好奇綠營對柯P的不滿從何而來?綠委郭正亮表示,問題不在統獨,而是基層都認為柯「忘恩負義」,動不動就批評民進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坦言,「兩岸一家親」只是理由,會形成這個局面,最大的問題還是柯文哲的嘴巴。

郭正亮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談到綠營基層對柯文哲的看法,他表示,除了少數政治意識比較強烈的人,多數人都用4個字「忘恩負義」形容柯,問題不是統獨,而是柯動不動就批民進黨、批中央、批陳菊,幕僚走了就說人家沒好處拿,嘴臉「刻薄寡恩」。

高嘉瑜也說,基層很少談到「兩岸一家親」的問題,他反而聽到很多老人家沒辦法接受的是,他們投給柯文哲,柯卻砍掉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這對老人家來說是「最實際」的。

除了政策方面,高嘉瑜表示,柯文哲最大的問題就在「他的嘴巴」,得了便宜還賣乖,整天罵民進黨,讓民進黨基層無法接受,柯今天把事情搞成這樣,最大的問題是他自己,兩岸一家親不是最根本的問題,「說實話就是一個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