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如要換掉吳音寧 雲林張派:我們配合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再爆爭議,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表示,台北市政府如果要換掉她,「我們願意配合」。(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再爆爭議,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表示,台北市政府如果要換掉她,「我們願意配合」。(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8/05/18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加薪事件後接連再爆花公帑送菜,北農董事、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似乎不願再忍,直言民進黨選對會既然決定自提人選參戰台北市長,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不用像過去為了民進黨而容忍吳音寧,張永成說,台北市政府如果要換掉她,「我們願意配合」,表示將聯合市府席次過半拉下吳音寧。

據《上報》報導,張永成一一點出吳音寧的問題,表示北農勞退準備金提撥不足,吳音寧不僅沒有趕快把洞補起來,還將北農的盈餘拿去加薪,造成勞退準備金的缺口,從原本短缺的2億餘元擴大成3億餘元,質疑吳音寧毫無財務概念。接著又指買殘菜一事中,當天的殘貨量是7噸,不是70萬噸,只要北農自己出3輛小貨車就可以幫忙載送完,為什麼不先送北部的社福團體,反而要送到彰化去?他不能接受吳音寧找殘貨送彰化的理由。

最後張永成點出,現在民進黨已經決定在台北市長戰役中自己提人了,以前柯文哲為了民進黨而容忍吳音寧,「現在柯P不用再怕她了!」張永成說,吳音寧可以當上北農總經理的位子,就是因為台北市政府和農委會合作後掌握北農過半股權和董事席次,但現在台北市府如果要換掉她,「我們願意配合」,北市府加上雲林張派在北農擁有的席次也可以過半,「我不會主動提撤換吳音寧案,但如果市府有意願,我們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