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一句「議員造謠」惹怒! 舒翠玲嗆賭鄭文燦「退出政壇」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對於造謠說法相當火大,要求市長鄭文燦公開道歉。(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對於造謠說法相當火大,要求市長鄭文燦公開道歉。(記者謝武雄攝)

2018/05/18 19:3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今天(18日)質詢剩餘土石方資源堆置場(土資場)展延是否合法、砂石車進場監看是否屬實?市長鄭文燦於質詢結束時,突然冒出一句「議員造謠」,引發舒翠玲不滿,強烈要求鄭文燦道歉,雙方唇槍舌劍,最後,在主席、副議長李曉鐘要求下,鄭文燦表示,「如果我說你造謠、造成你不愉快、我願意收回」,才讓中斷20分鐘議程得以繼續進行。

鄭文燦說,這個問題可以攤在陽光下,他是要維護公務員依法行政的尊嚴,且議員質詢要有所本;至於任何土資場有任何違法情形絕不寬容;都發局長盧維屏也說,土資場監看是以抽查方式進行,一年處罰300多件,罰款800多萬元,也會清查土資場展延是否合法。

舒翠玲一度以政治生命做賭注,說所有資料都來自市府,若有造假,從此退出政壇,反之也請市長退出政壇,最後在李曉鐘協調下,鄭文燦才說出收回道歉的話。

舒翠玲、議員楊朝偉首先質疑,市府在各土資場都有裝置監視錄影設備,上網就可監看,但監看不落實,導致盜採砂石、賣假單等情況層出不窮。

舒翠玲也拿出高等行政法院針對某土資場展延被駁回判決書,指上面寫得清清楚楚,依照桃園剩餘土石方管理條例,剩餘土石方棄置場周邊150公尺內不得有住家、學校,但桃園市升格後核准展延的10多家剩餘土資場,全部不符合這樣的規定。

市議員劉茂群充當和事佬,希望市長鄭文燦重視府會和諧。(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劉茂群充當和事佬,希望市長鄭文燦重視府會和諧。(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