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頻「凸槌」 柯文哲:已經派人顧好她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期爭議頻繁,令台北市政府相當頭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其實吳音寧本人是沒什麼問題,只是還太嫩,沒有經驗,已經有派人去把她顧好。(資料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期爭議頻繁,令台北市政府相當頭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其實吳音寧本人是沒什麼問題,只是還太嫩,沒有經驗,已經有派人去把她顧好。(資料照)

2018/05/19 12:2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期爭議頻繁,令台北市政府相當頭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其實吳音寧本人是沒什麼問題,只是說她還是太嫩,沒有經驗,所以已經有派人去把她顧好。

吳音寧從去年上任初期,因對業務不熟悉在台北市議會被議員修理、到北農連續休市爭議,再到以業務費買菜送回家鄉,連續幾波爭議下來,不僅使吳音寧備受爭議,也傳因吳音寧是由農委會推派,在民進黨與柯文哲分手後,已成為雙方拉扯之間的箭靶。

柯文哲今天則說,北農董事會有23席董事,台北市政府只占了5席(22.76%股權),單獨要換是換不掉吳音寧,可是政治又很為難,雲林張派(中華民國農會系統、掌握24.8%股權)又說什麼可以跟他們合作,這個就會被民進黨標籤。

柯文哲最後說,吳音寧本人是沒什麼問題,只是說她還是太嫩,沒有經驗,所以北市府有幾個調整,一個是讓作為主管監督機關的市場處要盯好,另一個是讓北農的主秘和北市府派去的顧問,交代要把吳音寧盯好,不要再讓她凸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