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蔡英文的暗樁」? 柯文哲:希望她能撐住

北市長柯文哲(中)18日出席臺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體驗神農嚐百草,並參觀保育成果闖關市集。(記者簡榮豐攝)

北市長柯文哲(中)18日出席臺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體驗神農嚐百草,並參觀保育成果闖關市集。(記者簡榮豐攝)

2018/05/19 12:2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曾傳簡訊,自稱是「總統蔡英文的暗樁」有意向民進黨求和。對此,柯文哲解釋,他只是希望蔡英文能撐住,不然總統民調太低也是問題。

對於媒體詢問傳簡訊給蔡英文一事。柯文哲先是問了一句「要在這裡講嗎?」隨後表示,基本上他是希望蔡英文能夠撐住,總統民調太低也是問題, 而不是讓整個台灣...。柯話講到一半打住後,又說,他們希望台灣可以平穩的往前進,但坦白說,他當市長出國訪問時就知道,其實台灣還蠻危險的,可是卻常看到自己內部都亂成一團。

有人追問究竟有沒有傳簡訊給綠營?柯文哲說,沒有啦,上面的想法之前也已在很多場合表達過了。至於連任市長後,有沒有辦法幫蔡英文撐住?柯則抱怨,「撐住?我看都不知道在搞什麼。」

媒體隨後問及,市府評估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是台北市長選戰最危險對手。柯文哲重申,一年前要講再來講,現在叫賴清德下來選,他一定不肯的。

至於未來選舉有沒有要找時代力量合作?柯文哲回應,並不是說找他們合作,而是有機會的話雙方可以合作,其實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找他去,一定盡量去,他每次都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