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受委屈哭了? 簡余晏揭哽咽真相...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參加大同區斯文里整宅第三期拆除典禮致詞時哽咽,感嘆最近要花時間應付各種政治攻擊。(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參加大同區斯文里整宅第三期拆除典禮致詞時哽咽,感嘆最近要花時間應付各種政治攻擊。(資料照)

2018/05/19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參加大同區斯文里整宅第三期拆除典禮致詞時哽咽,感嘆最近要花時間應付各種政治攻擊。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批評,柯文哲先前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務實台獨」、前瞻計畫,以及反對拔管不都是政治性攻擊。

簡余晏昨(18日)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上回顧前3次柯文哲哽咽,第一次是2013年5月柯文哲被調查局列為國科會補助弊案的犯罪嫌疑人,柯哽咽說是國科會奇怪的報帳制度,當時讓簡余晏很感動;第二次是在2016年228時,柯P身為受難者家屬和台北市長,不去參加228的活動,卻用單車挑戰「一日雙塔」,沒有盡到撫慰受難者的責任,當時預言會受到許多抨擊,但最後柯市長哭了,所以過了那一關。

簡余晏指出,柯P第三次哽咽,事發在去年10月台北世大運的紀錄片首映記者會,賴清德擔任閣揆後首次和柯文哲公開會面,柯市長又流淚了。

簡余晏認為,柯市長說希望大家不要政治攻擊,可以有更多時間做事,但柯砲轟賴清德的「務實台獨」、蔡政府的前瞻計畫和教育部拔管等,都是政治攻擊,「做這些攻擊的時候,不能說你可以攻擊別人,但是對方攻擊我,就是我受委屈,你們攻擊我」、「我覺得政治人物的眼淚,我自己會再多想一些」。

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批評柯文哲,評論很多事時不也都是政治攻擊。(資料照)

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批評柯文哲,評論很多事時不也都是政治攻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