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讓柯文哲衝擊新北選情?蘇貞昌:相信選民智慧

蘇貞昌(中)相信新北市民的智慧,過去在新北市有經驗、有成績,努力贏得市民支持。(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中)相信新北市民的智慧,過去在新北市有經驗、有成績,努力贏得市民支持。(記者邱書昱攝)

2018/05/20 10: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前往中和區南勢角捷運站,參加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面對民進黨與柯文哲正式分手,是否擔心連帶影響新北市選情,蘇貞昌認為,在新北市有經驗、有成績,相信新北市民智慧,會努力贏得支持。

媒體也詢問蘇貞昌,民進黨不禮讓柯文哲是否會使年輕選票流失,他表示,選縣市首長是市民決定未來4年誰能真正做事的人、為城市帶來希望,「我會努力做」。

蘇貞昌也被問及,民進黨內傳出來台北市的目標仍然為國民黨不是柯文哲,他不改過去的態度說,民主政治有政黨競爭,但是選首長最最重要,是選誰會做事,黨中央對於台北市的人選,一定有完整考慮、智慧決定,都尊重和支持。

另一方面,國民黨在雙北祭出雙城聯盟策略,媒體問蘇貞昌是否擔心民進黨有可能出線的立委姚文智不夠強,他則回應,每個地方的選舉,市民還是看候選人,希望市民能夠看到未來4年誰來做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