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提問「你沒有老婆喔?」 馬英九眉頭一皺....

馬英九今在臉書轉貼自己受訪時的影片。(資料照)

馬英九今在臉書轉貼自己受訪時的影片。(資料照)

2018/05/20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就職滿2週年,前總統馬英九今則在臉書轉貼出一段受電視台專訪的影片,可見他一下與國小學生閒聊、接受腳底按摩、還至台東伯朗大道騎乘電動腳踏車。

影片中可見,馬英九在與小學生會談時,與小學生一同坐在地板上,馬問在場小學生「你希望與我的哪個家人來?」立刻有小學生回「你的老婆!」只見馬英九當下眉頭一皺,情緒似乎相當複雜,其他小學生見狀接著問他「你沒有老婆喔?」頓時現場哄堂大笑,連馬英九也笑了出來,趕緊回應「我有老婆,有了很久了。」

馬英九在接受腳底按摩時,似乎相當疼痛,他打趣說道,「完全印證網友封的綽號『媽宗痛』」;從影片中也可看到,主持人問馬英九,何時考慮退休?馬英九則說,「憑良心講,我到了要退休的時後,都還沒想到」,該專訪節目預計今晚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