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台灣推動「政府廣域網路計畫」進入聖露西亞

總統蔡英文總統今日接見聖露西亞公共工程部部長金恩,感謝訪賓長期發揮政治影響力,促進及鞏固兩國邦誼。(記者陳鈺馥翻攝)

總統蔡英文總統今日接見聖露西亞公共工程部部長金恩,感謝訪賓長期發揮政治影響力,促進及鞏固兩國邦誼。(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8/05/20 14:5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總統今日接見聖露西亞公共工程部部長金恩,感謝訪賓長期發揮政治影響力,促進及鞏固兩國邦誼,也期待藉由各項的合作計畫,與參與聖國的基礎建設,讓兩國合作關係更為緊密。

蔡英文致詞表示,金恩部長與台灣是多年好友,很高興今日能再次與他見面,她要代表政府和人民表達最誠摯的歡迎。

蔡英文指出,上週一她與遠朋班學員見面時,提到我們目前已有八千多位優秀的遠朋班畢業學員,這些遠朋班之友是一個友好互助、合作交流的網絡,「金恩部長就是其中一位。」

蔡英文提及,金恩不僅參加過遠朋班,過去在擔任總理任內,也來台訪問過兩次,金恩促進和鞏固兩國邦誼,「這樣的深厚情誼,我們一直都放在心上。」

談及兩國合作計畫,蔡英文指出,這些年來,台灣與聖露西亞在基礎建設、農業、醫療及資通訊開發等各個領域有許多合作成果,也受到聖國朝野的肯定。

蔡英文表示,這個月我們推動的「政府廣域網路計畫」已達成目標,讓無線網路服務進入聖露西亞人民的生活。

蔡英文今天也感謝聖露西亞對台灣的支持。她表示,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在去年9月聯合國大會,及11月的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大會上,都為台灣仗義執言。

蔡英文也請金恩本次返國後,向查士納總理轉達感謝之意,並期盼聖國未來繼續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