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檢舉北市警包庇色情案 段宜康批:白色鐮刀真夠利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涉收賄包庇轄區色情業者案,柯文哲在4月收到檢舉函,還傳出是他提供檢調相關事證。(資料照)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涉收賄包庇轄區色情業者案,柯文哲在4月收到檢舉函,還傳出是他提供檢調相關事證。(資料照)

2018/05/20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驚傳有警員涉收賄包庇色情業者,還爆出提供檢調相關事證的人,就是市長柯文哲。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痛批,柯文哲現在跑出來搶當英雄想收割,「這把白色鐮刀真是夠利了!」

「我不知道柯市長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擺明了要來攬功。」段宜康表示,該案是2016年1月由台北地檢署下令調查局開始蒐證、偵辦,今年3月的搜索和約談行動,已經是最後的收網;而檢調在3月14日收押第一批員警,當晚柯市長就跑到中山一派出所批公文,用具體行動宣示整飭警紀的決心,大家是該給柯文哲拍拍手。

段宜康指出,沒想到接下來柯市府的動作整個「遭驚」,眼看案子愈辦愈大,就在18日深夜第二批員警被收押禁見前,當晚就有媒體以獨家報導,「中山分局貪瀆案傳爆料人竟是柯文哲!」然後這兩天,柯文哲本人、市府發言人與台北市警局紛紛「被動證實」,柯真的是本案爆料者。

段宜康說,突然之間,大家以為整頓警紀的行動是由柯文哲發動,但其實柯僅在第一波收押後,上個月交了一封檢舉信給市警察局而已,「人家偵辦了兩年多,開始搜索、收押;你老人家跑出來搶當英雄,這把白色鐮刀真是夠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