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區雲林同鄉會挺侯 成立侯友宜後援會

鶯歌區雲林同鄉會繼蘆洲區雲林同鄉會後,也表態成立挺侯後援會。(記者何玉華攝)

鶯歌區雲林同鄉會繼蘆洲區雲林同鄉會後,也表態成立挺侯後援會。(記者何玉華攝)

2018/05/20 18:0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同鄉會、宗親,向來是選戰兵家必爭之地!蘆洲區雲林同鄉會繼19日率先宣布成立全市第一個支持侯友宜參選市長後援會,鶯歌區雲林同鄉會今天跟進,成為率先表態挺侯友宜的同鄉會;另一方面,新北市張廖簡宗親總會今天舉行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侯友宜也應邀到場致詞。

目前新北市的雲林人口約70萬人,雲林同鄉會組織完整,是相當具代表性的社團組織,月前全國總會在五股舉辦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席開400桌,侯友宜、蘇貞昌都相當重視,先後到場,顯見影響力不容小覷。

侯友宜19日晚上,出席蘆洲區雲林同鄉會活動,與會的總會總會長黃銘德、新北市理事長林進忠與前理事長黃炎輝,以及蘆洲區雲林同鄉會理事長廖欽森,帶領會員高喊「凍蒜」,兩度宣示籌組後援會,讓侯友宜感受到熱烈的支持度,雲林同鄉會也成為第一個公開挺侯的同鄉會。

鶯歌區雲林同鄉會今天接續成立挺侯後援會,侯友宜到場致詞時說,他小時候在嘉義六腳鄉長大,過一條北港溪就是雲林縣的水林、蔦松,蔦松的糖廠是他小時候最開心的童年記憶,而且過去他從下港上來打拚,和他接觸最多的都是雲林同鄉,和雲林同鄉會總會長「逗陣30多年了」,自己也算「半個雲林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