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心中還是屬意柯P? 范世平:民進黨遍體鱗傷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決議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決議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5/21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日前決議自提台北市長人選,不再和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但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則認為,民進黨高層似乎還是想禮讓柯文哲,尤其主席蔡英文「心中還是屬意柯文哲」;范世平也直言,民進黨在禮不禮讓柯的這一局裡「到目前已經遍體鱗傷」。

范世平昨(20日)晚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表示,他從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身上看出,民進黨高層似乎是想禮讓柯文哲,也認為蔡英文現在還是屬意柯文哲,不然早就會要陳景峻離開柯市府,「就像是留在敵營裡面,陳景峻也會很尷尬啊」。

范世平說,陳景峻沒有離開柯市府,也意味柯文哲想和民進黨維持某種的合作關係、還不想和民進黨真的撕破臉,另外柯近日一直打著「不禮讓我,民進黨議員席次會減少」等威嚇牌,無疑仍希望能獲得民進黨的禮讓。

范世平直言,像是民進黨選對會的成員裡,還是有人主張禮讓柯文哲,儘管日前已決議要自提人選,但基層還是很關注「有沒有可能是煙霧彈」。范也認為,民進黨目前已遍體鱗傷,除選舉士氣提升不起來,各個北市議員候選人也非常焦慮,而支持者們對於民進黨不切割也不辯護「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也是相當的折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