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市長初選韓國瑜出線 陳宜民飛歐洲表祝福

立委陳宜民(左)感謝支持者與團隊,並祝福韓國瑜(資料照)

立委陳宜民(左)感謝支持者與團隊,並祝福韓國瑜(資料照)

2018/05/21 10: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出爐﹗人在歐洲的不分區立委陳宜民透過助理發出聲明,感謝每一雙握過的手,感謝每位志工與團隊成員,祝福韓國瑜為高雄搏回藍天。

陳宜民表示,從2016年4月在鳳山成立服務處後,本著服務鄉親精神,不曾拒絕任何一個請託案,即使是困難的旗山大溝頂太平商場拆遷案、鐵路地下化拆遷案、紅毛港商家因遷村利益受損案,從土地正義到一般性案件,都竭盡所能的協助,也因此被前市長陳菊提出訴訟。

陳宜民要求自己,用誠懇務實的態度面對每一件人民請託,在國會不論是任何會議也都從未缺席,推動許多重要民生法案,舉辦多場說明會與政見發表會,地毯式走遍菜市場與每一個高雄鄉鎮,親手感受鄉親的溫暖與支持,攤販們一聲聲的「加油」,讓他能用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任何挑戰。

陳宜民強調,他感謝每一雙握過的手,感謝每一位支持者期盼的眼神,也感謝每一位志工與團隊幕僚這半年的辛苦與努力,謝謝大家。

他相信過去半年不是徒勞無功,絕對不是做白工,我們擘劃的政見藍圖可供未來市長做為施政的參考,希望我們不嘲弄、理性的選風能夠成為高雄市民懷念的對象。

陳宜民承諾,未來將在國會繼續堅持為高雄付出與奉獻,並且做好黨內團結的工作,也祝福韓國瑜主委,能為高雄「搏回藍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