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選戰找柯P當母雞? 林昶佐:沒這樣的規劃

針對時代力量今年底選戰是否可能和柯文哲合作?林昶佐表示,目前所有佈局規劃都是以議員為主,目標是5席全上,對市長的部分沒有做太多規劃。(記者沈佩瑤攝)

針對時代力量今年底選戰是否可能和柯文哲合作?林昶佐表示,目前所有佈局規劃都是以議員為主,目標是5席全上,對市長的部分沒有做太多規劃。(記者沈佩瑤攝)

2018/05/21 14:1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改建案今天舉行上樑典禮,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等人均出席。針對時代力量今年底選戰是否可能和柯文哲合作?林昶佐表示,目前所有佈局規劃都是以議員為主,目標是5席全上,對市長的部分沒有做太多規劃。

林昶佐表示,其實現在和時代力量部分理念雷同的幾組參選人很多,所以不需要搞到參選爆炸,反而讓國民黨陣營得利,這才是要比較嚴肅面對的,所以自己目前也沒有參選台北市長的打算。

至於是否可能找柯文哲當母雞?林昶佐強調「沒有這樣的規劃」,對時力的5席議員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走自己的路和自己的主體性,是要市民支持這5席議員,而不是母雞加持。

但會不會找柯文哲以不同方式站台?林昶佐則說,不清楚何謂不同站台模式,總之台北市的規劃就是5席議員聯合作戰,對於台北市每個陣營都有自己的布局和規劃都尊重,對時力而言,最重要是維持自己的步調和節奏,把作戰規劃做好,所以「目前沒有思考母雞的問題,也就沒有要找哪個市長候選人來站台的問題。」

談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於臉書上公開發表寫給總統的一封信,認為民進黨2年執政,他從歡喜與希望,逐漸轉變為困感與失望。林昶佐僅說,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對於改革的勇氣可以更大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