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送菜惹議 韓國瑜:她可能沒經驗

國民黨今天(21日)公布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勝出,將獲國民黨提名角逐高雄市長。(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今天(21日)公布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勝出,將獲國民黨提名角逐高雄市長。(記者簡榮豐攝)

2018/05/21 15:0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動用總經理室業務費買下殘貨贈與家鄉老人食堂遭質疑,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今受訪表示,過去他們都是會送動物園或台北市的社福團體,就很單純,但他不認為吳想要占公司便宜,純粹是沒有經驗。

國民黨今宣布將由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至黨中央接受媒體提問,有媒體詢問對於吳音寧近期爭議的看法,韓國瑜一開始還以「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拒答,但在媒體不斷詢問下才願意回答。

韓國瑜說,吳音寧可能沒有經驗,看到殘菜急著趕快處理,就慌了,採取手段跟措施想要處理,才把自己家鄉的老人食堂連結在一塊,用麻花一樣串起來,但他不認為吳本意上想要佔公司便宜。

韓國瑜強調,這跟個人或政黨無關,他們過去處理殘菜,會送動物園、送台北市社福,就很單純化,吳音寧可能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透過這次,相信她應該會學到教訓,會成長。

韓國瑜也指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是全東南亞最大拍賣市場,中國14億人口沒有一家拍賣市場,2千多年來所有農民都是被盤口控制,台灣好不容易有一家公平拍賣的北農,是台灣人的驕傲,也是農民心血成果,希望大家多多愛護這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