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查KMT舊中央黨部 邱大展:林峯正應把大法官許志雄移送法辦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資料照)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資料照)

2018/05/22 09:5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黨產會今日舉行國民黨舊中央黨部追徵案聽證,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受訪表示,針對今天聽證會,請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把大法官許志雄移送法辦。

邱大展指出,為什麼要把許志雄移送法案?因為許志雄在96年擔任過政務委員,主持會議和讀過以前所做調查報告,認為舊中央黨部交易都是合法,當時就已經結案,如果林峯正認為不實,或故意去圖利國民黨的話,有犯罪事實的話,就應該把這些人移送法辦。

邱大展提及,當初參加會議還有各部會次長級以上人物,若涉嫌瀆職及包庇,那這些人都應該移送法辦。

邱大展認為,這案子過去就已經調查過了,沒有任何不法,現在黨產會又拿出來調查要追徵,「無的放矢、莫須有罪名」,黨產會根本是「太上行政院」,比行政院還要大。

此外,根據黨產會調查報告,黨產會已找出當年借約、租約、買賣契約,發現國民黨違反諸多法律,包含無償佔用、無償借用、違約不歸還等情事,有別於過去相關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