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負面聲量高達59% 原因是這個...

蔣萬安網路負面聲量高達59%。(資料照)

蔣萬安網路負面聲量高達59%。(資料照)

2018/05/22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網路聲量分析,去年11月23日至今年5月21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網路聲量排名第三,但負面聲量高達59%,且原因竟是他不選台北市長,被網友罵「蠢」。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分析立法委員的網路聲量,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排第一,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排第二,被視為國民黨新生代人氣王的蔣萬安排第三,但負面聲量高達59%。

《聯合報》報導,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分析,蔣萬安在9萬多筆社群關注中,負面比例高達59%,且這與他在1月19日當天宣布不選台北市長有關。

蔣萬安當天宣布不選北市後,與蔣有關的社群關注高達6468筆,佔這次分析中蔣萬安個人總筆數的6.8%。當時不少網友認為蔣不選「很蠢」,有支持者批評他,「想說有個機會可以跟柯比一下,結果不選」。

林慧珍指出,一般而言,政治人物的負面聲量都會比較高,前兩名的黃國昌和姚文智負面聲量也都高達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