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對會出手勸退? 許忠信:對方提入閣或當副市長

許忠信表示,選對會曾以入閣或當副市長為條件,換取整合。(許忠信辦公室提供)

許忠信表示,選對會曾以入閣或當副市長為條件,換取整合。(許忠信辦公室提供)

2018/05/22 22:05

首次上稿 19:53
更新時間 22:05(新增黃偉哲回應)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今日確定由前立委高思博出戰台南市長大選,力拚立委黃偉哲,而同屬泛綠陣營的前台聯立委許忠信,也將於周六宣布是否參選。相較於泛藍整合的態勢,泛綠可能陷入分裂麻煩。

由於國民黨在初選落幕後,積極整合各方勢力,也讓外界好奇綠營是否也有整合空間,但許忠信一口回絕,強調不可能被民進黨勸退或整合。不過,許透露,選對會曾於3月底和4月初2度徵詢整合,開出入閣或當副市長等條件換取整合,但他參選是為了幫台南招商、促銷農產品,並非上述2種職務可達成,而他也曾親自向前總統陳水扁、總統蔡英文談過參選一事,對方皆表尊重,至於前總統李登輝的部分,則是拜託李安妮轉告其父親,但尚未獲得回應。

許忠信表示,目前仍在徵詢意見是否參選,會於5月26日在永康的辦公室宣布最後決定。

對此,黃偉哲回應,他沒有聽過黨中央在整合許忠信,但市府任何職位絕不能私相授受,他們不應也不會陷許於不義,應該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而且競選的過程中絕對不能互相攻擊,這個是支持者所無法容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