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易開罐募款 陳學聖:別人搞世代對立、我們世代交替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起小額捐款,今回收千餘個,後續要持續募捐。(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起小額捐款,今回收千餘個,後續要持續募捐。(記者陳昀攝)

2018/05/24 11:4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年2月起財務自主,透過自籌財源及募款度日,市黨部也發出2萬個易開罐撲滿募集小額捐款,至今已回收千餘個,預估有90萬收入,今天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市長參選人暨立委陳學聖、桃園市議員蘇家明及梁為超等人聯袂開造勢記者會,盼喚回支持者「一塊投藍」,讓年底大選不致斷炊。

陳學聖說,國民黨雖然沒有錢,但「我們搞團結」,他說,別的政黨搞世代對立,「我們搞世代交替」,希望大家能重新支持國民黨。

蘇家明表示,民進黨政府追殺國民黨黨產不人道,近來的執政作為更讓人痛心寒心,「兩岸關係變成這樣,有未來嗎?」他高聲疾呼,希望大家心手相連,讓國民黨重新崛起。

蘇家明說,陳學聖為人謙虛隨和,但要當選還是很難,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幫他加油。

楊敏盛指出,國民黨因為黨產凍結,面臨前所未有的財政困境,桃園市黨部2月起財務獨立,僅靠黨費、小額捐款支撐,面對年底大選十分困頓,但還是會推出最優質的候選人為民服務,希望喚回為民服務的機會。

「上醫醫國!」楊敏盛表示,自己會證明醫生不只能醫人,也能醫國,希望大家給國民黨機會,市黨部也會推出最優質的候選人;他說,黨員之間互相檢討是好事,選前會將所有意見整合,國民黨一定會團結。

他說,蔡政府執政以來,台灣民主倒退,人民生活也沒有過得比較好,希望大家勇敢站出來「一塊投藍」,這些撲滿不只是需要大家的小額捐款,也是要拉回黨員支持的心。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起小額捐款,立法委員陳學聖也到場造勢。(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起小額捐款,立法委員陳學聖也到場造勢。(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