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議員忙切割避同台 柯文哲:短期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周彥妤攝)

2018/05/24 11:4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對於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是否結盟,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鬧分手前,民進黨北市議員開始盡量避免與柯同台,選對會宣布自提人選,等同正式分手,綠營議員更急忙撇清與柯的關係,就連昨天被點名要組「友柯五刺客」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王威中、議員參選人陳怡君、以及無黨籍網紅「呱吉」邱議員,也是連忙撇清。柯今天被媒體問到此事,僅說「短期吧,還沒提名之前,當然要避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媒體問,在今天重要的市政活動,民進黨一個議員都沒有,似乎很明顯在切割得很嚴重?柯說,短期吧,民進黨還沒提名之前,當然要避諱一下。

記者問,就連民進黨「友柯議員」,都急忙切割,避之唯恐不及,怎麼看待這事?柯說,這是台灣政治很大問題,很兩極,藍綠對立,「不是朋友就全部變成敵人」,自己倒是覺得應該倒過來,「不是敵人就是朋友」,台灣的政治思維需要大幅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