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169件違規選舉廣告處理 柯P語塞…我自己不掛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周彥妤攝)

2018/05/24 13:0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將屆,參選人磨刀霍霍在街頭掛起看板,但按規定選舉看板投票前2個月才能懸掛、1個月前才能刊登照片、姓名、標語等,但台北市街頭的違規狀況屢見不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此事,先說「該辦就辦」,但同時口氣無奈說「現任議員掛上去,你叫建管處去辦?」,至於是否害怕得罪人,他說,政治文化應改變。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問競選看板明明是選前2個月才能刊登,很多議員和參選人都違規,多達169件,該怎麼處理?柯說,要問建管處,自己主張該辦就辦,「但現任議員掛上去,你叫建管處去辦?這個我們要問看看。」記者再問,意思是擔心得罪人?柯說,這個就是台灣政治要改變,自己也不掛這些,也沒有錢掛。記者追問,那今年也不掛?柯說,自己2014年也沒掛,每天看柯文哲還不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