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賴酸菊槓中央 柯P淡定不收回「除非把全世界電腦都摧毀才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4日出席市政總質詢,市議員何志偉(左)送龜苓膏,慶祝北市酒駕死亡人數歸零,柯市長在休息時間大快朵頤,還加水吃乾淨,讓在旁「監督」的何志偉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4日出席市政總質詢,市議員何志偉(左)送龜苓膏,慶祝北市酒駕死亡人數歸零,柯市長在休息時間大快朵頤,還加水吃乾淨,讓在旁「監督」的何志偉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24 16:4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1年多來屢槓中央,不但砲轟一例一休、前瞻計畫,還曾批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負責任」,另也曾酸高雄市舉債高。今上午柯文哲赴議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何志偉問柯要不要像LINE一樣收回?柯文哲直呼「哪有可能!」現在公開場合都有錄影,無法收回,除非把全世界電腦都摧毀才有可能。

何志偉提問,柯文哲之前批評賴清德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是不負責任的說法,還曾批賴僭越總統的外交職權,要收回嗎?柯文哲說,他私下確實覺得「搞什麼!」不該在公開場合講,但現在有影音,講了也無法收回,除非把全世界電腦都摧毀才有辦法。

至於批評高雄市長陳菊舉債多,柯文哲反指台灣各縣市負債累累,要還債又有利息,各縣市政府因為大量欠債,每年都要編很多預算償還,他上任時北市欠債利息29億,還到現在剩7億,雖然還債多是因房地稅有超收,但那只是原因之一,不能解釋全貌,否則他無法還到500多億那麼多。

對於自己過去頻槓中央,不管是轟一例一休修法,批前瞻計畫只想花錢,還說拔管事件是哪個白癡決定的,柯文哲則說,這就是外科醫生務實的個性,他認為台大現在沒校長「慘了!」例如市府的瑠公圳復原計畫,校內都沒人敢簽字。

柯文哲也說,不是人家意見跟你不一樣,就是你的敵人,坦白講,很多縣市前瞻計畫自籌款超過舉債上限,不知道怎麼辦,他對這部分還是有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