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 林佳龍連任機率高

未來事件交易所「2018縣市長:我要連任!」預測,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看好度相當高。(台中市政府提供)

未來事件交易所「2018縣市長:我要連任!」預測,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看好度相當高。(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5/24 16:1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未來事件交易所今公布各縣市長連任機率最新預測,6都3位將選連任的市長,台中市長林佳龍70$,連任看好度相當高。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說,市長林佳龍強調他與自己賽跑,當務之急仍以市政為重,會帶領市府團隊持續做好各項軟硬體市政建設,為台中市民營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2018縣市長:我要連任!」預測,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70$、桃園市長鄭文燦74$都有高看好度,連任機會濃厚。

卓冠廷表示,對於各式民調,林市長跟市府團隊都會參考。林市長多次強調市政建設才是他的當務之急,會持續努力把市政做好,讓市民持續感受到台中的進步與銳變。

未來事件交易所的「2018縣市長:我要連任!」預測,透過預測市場期貨來推測連任機會,事件價格越接近100$,表示市場預期連任機會越大。預測進行時間為去年9月18日到2018年11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