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月薪48萬卻去中國兼職 立委轟男足國家隊總教練...

立委劉世芳等人2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中華男足總教練蓋瑞懷特(Gary White)疑似擔任中國足球代表隊顧問,此「腳踏兩條船」的現象恐影響球隊士氣,要求體育署必須避免此種情形再度發生。(記者叢昌瑾攝)

立委劉世芳等人2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中華男足總教練蓋瑞懷特(Gary White)疑似擔任中國足球代表隊顧問,此「腳踏兩條船」的現象恐影響球隊士氣,要求體育署必須避免此種情形再度發生。(記者叢昌瑾攝)

2018/05/25 11:0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針對英國籍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遭爆前往中國參與賽事,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召開記者會質疑Gary White在台灣領取高達新台幣48萬元的月薪,卻在中國兼職;體育署代表回應,據了解Gary White此行並非兼職、也沒拿錢,會再進一步了解。

Gary White遭爆指前往中國成都,參與中國足協舉辦之熊貓盃U19國際邀請賽,並兼職擔任中國U19男足國家隊顧問、與球員合影,引起質疑。為此劉世芳召開「腳踏兩條船 國家隊教練赴陸兼職行不行?」記者會。

劉世芳說,中華男足即將於6月到印度參與國際足球邀請賽,Gary White卻參加中國足協的熊貓盃賽事並擔任中國代表隊助教;她質疑,Gary White在台灣領取高達48萬元月薪,卻在中國兼職,依據契約雖禁止兼職,但未明訂懲罰條款。

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回應,根據合約,無論是我國籍或外國籍國家代表隊教練都不得兼職,初步了解Gary White在受聘為中華男足總教練前即擔任運動品牌顧問,此行應為該品牌邀請前往參與並擔任技術顧問,並非兼職也沒拿錢。

洪志昌接著說,對於立委質疑體育署國際級教練聘用契約雖禁止兼職,但沒明定懲罰條款等質疑,體育署會再進一步作了解,並依據事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