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對會想搓掉許忠信? 高思博批蔡英文、黃偉哲違選罷法

高思博(紅背心)與國民黨籍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黃偉哲退選。(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紅背心)與國民黨籍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黃偉哲退選。(記者邱灝唐攝)

2018/05/25 16:5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天(2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選對會某高層、立委黃偉哲,涉嫌以入閣、副市長為條件,搓掉前台聯立委、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參選台南市長,此舉已違反選罷法,將會對這3人採取法律行動。對此,黃偉哲陣營回應,黃偉哲沒有必要為沒說過的話負責。

高思博與多名國民黨籍市議員召開「蔡英文下台,黃偉哲退選」記者會,質疑許忠信自爆,某民進黨選對會高層曾以入閣、副市長為條件,換取他不要參選。

高思博說,這件事不但玷汙民主,也可能有法律的責任,特別是副市長的任命,因為黃偉哲若當選,就有任命的權力,這讓人高度懷疑蔡英文、某選對會高層和黃偉哲已涉嫌「搓圓仔湯」、違反選罷法第97條,而他也會採取法律行動,讓這3人負起責任。

對此,黃偉哲曾回應,他沒有聽過黨中央在整合許忠信,但任何市府職位絕不能私相授受,他們不應也不會陷許忠信於不義,應該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是競選的過程中絕對不能互相攻擊,這個是支持者所無法容忍的。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今天更說,請高思博向許忠信要求舉證,黃偉哲沒有必要為沒說過的話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