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忠信要選南市長 黃偉哲:都是不可小覷的對手

立委黃偉哲(左二)參加五寶節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黃偉哲(左二)參加五寶節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26 11:5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將宣布角逐台南市長寶座,獲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提名的立委黃偉哲表示,予以尊重,「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包含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前立委高思博等競爭者,都是不可小覷的對手,他將繼續提出更優質、確實且可行的政見,尋求鄉親的支持。

黃偉哲今天參加新化區農會舉辦的五寶節產業文化活動時,面對媒體的詢問,做了以上的表示,並對選情進行分析。

有支持者認為許忠信會瓜分了綠營的票源,黃偉哲則指出,應該從全體市民的角度來看,連同高思博,以及其他無黨籍的對手,越多人參選,「稀釋」作用當然會更明顯。

至於綠營支持者之間的票源是否受到排擠,有何因應對策,黃偉哲強調,他自己必須更努力才行,會繼續提出優質政見,讓民眾認同、相挺。

黃偉哲說,從初選期間起,一系列的政見就已透過記者會發表,或在基層走訪時,向鄉親報告了,「每個人都很會提牛肉」,但真正確實、可行的才重要,他不會亂開空頭支票,也希望大家秉持君子競爭,切勿相互攻訐。

相關影音

黃偉哲與台下民眾逐一握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黃偉哲與台下民眾逐一握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