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小英「最噁心畫面」反被酸爆 王炳忠氣炸回嗆PTT網友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被PTT網友酸,在臉書PO文回嗆。(資料照)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被PTT網友酸,在臉書PO文回嗆。(資料照)

2018/05/27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布吉納法索24日宣布與台灣斷交,總統蔡英文當晚召開記者會痛批中國蠻橫打壓我外交空間,被日前捲入中生共諜案列為被告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批評是「史上最噁心的畫面」,但王炳忠的言論遭PTT網友反酸「照照鏡子!」。王炳忠見狀則氣呼呼的在臉書PO文回嗆!

王炳忠表示,他批蔡英文在孫中山像下扯一邊一國,實在有夠噁心,卻被PTT網友酸爆,要他先去照照鏡子,讓他懷疑這些網友真的是PTT「網友」,還是其實是民進黨蔡英文的網軍。

王炳忠說,長期在PTT發表政論的網友們,多數都是真正有理念的台獨工作者,「我上篇臉書所言,要民進黨搞台獨就先把中華民國還給中國人,這不也是你們一直主張的嗎?」、「又有網友嗆說,不掛孫文像我也罵,掛了也罵?不好意思,也許國民黨罵過,但我可沒有喔!」

王炳忠指出,他所認知的PTT網友,雖然統獨立場和他不同,但也都厭惡政客反覆騙票,更應該是堅持不管誰上台執政,黨政軍都不可介入校園。「蔡英文做到這麼難看,你們竟還會這樣維護蔡,我只能懷疑你們根本是民進黨蔡的網軍!」

而王炳忠的PO文也被轉貼到PTT,不少人看完紛紛搖頭,留言狂酸「王炳忠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說PTT網友是民進黨網軍太過頭了吧」、「9.2邏輯 不想賣台就是民進黨的人」、「這傢伙共諜嫌疑還沒洗清 真有臉說人家網軍耶」、「體諒他吧 每年拿國台辦那麼多錢 講講鬼話也是正常」、「酸他就是維護蔡?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啦 會失望的」、「餅中記得去領PRC(中國)身分證喔 不然就是支持兩國論的台獨份子XDD」、「王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滾去支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